新闻

KPOP下一个新星?国外媒体交口称赞 新专首日就大卖超过10万张!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30日11:50

    分享到:

ATEEZ发行的迷你5辑《ZERO:FEVER part.1》反响热烈。

ATEEZ迷你五辑反响热烈

29日下午发行的这张专辑在当天就卖出11万5千张,占据了韩国音乐排行榜日间唱片销量第一位。另外,活动曲《Inception》的MV公开14个小时后点击率突破800万,今后的动向更加令人期待。
对此,在美国福布斯上投稿的杰夫·本杰明的评论中提到“这张专辑是全世界备受瞩目的K-POP时代的序幕(ATEEZ Kick Off New, Globally Focused K-Pop Era With 'Zero: Fever Part.1' Album.”,更加引人注目。

ATEEZ迷你五辑反响热烈

2018年10月出道的ATEEZ 通过之前发行的《TREASURE》系列的专辑,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共36个国家iTunes综合专辑排行榜第一位,Gaon专辑综合排行榜第一位,韩特全球排行榜第一位,还有2019 MAMA Worldwide fans Choice,第34届金唱片大赏Next Generation获奖等成果得到了证明。

ATEEZ迷你五辑反响热烈

这次《ZERO:FEVER part.1》是新系列的序幕,讲述了离开《TREASURE》旅程之前的故事。其中活动曲《Inception》是一首以半风格的EDM,表达了对在梦中做梦都无法触及的存在的渴望的歌曲。
另外,ATEEZ从Mnet《M Countdown》开始展开此次的回归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