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玉泽演回归荧幕 硬汉变身菜鸟律师 与宋仲基合作令人期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30日11:38

    分享到:

玉泽演将出演《Vincenzo》。

玉泽演被爆热恋中

某电视剧局相关人士30日表示:“玉泽演将作为预计明年年初播出的tvN《Vincenzo》的主演加入。”
玉泽演在剧中饰演了既帅又聪明的法务法人偶像的第一年实习生张俊宇。作为一个健康的中产阶级家庭的儿子,虽然很有礼貌,很诚实,很单纯,但对工作还是很生疏,失误很多。
去年5月期满退伍后,通过去年春天《The Game》回归的玉泽演选择的后续作品,预计出道后会大胆地改变形象。

玉泽演确定出演电影《闲山》

《Vincenzo》讲述了因为组织内的矛盾从意大利来到韩国的黑手党康利和资深的恶霸律师交织在一起,以恶棍的方式体现正义的故事,标榜了社会喜剧题材。以8岁时被领养到意大利的韩国人文森佐•卡萨诺为主人公。文森佐•卡萨诺是一个拥有巨大的口才和协商能力、超凡魅力的华丽的口才家,也是一个既有内利又有律师的人物。来到韩国的他为了胜诉,遇到了连灵魂都出卖的毒瘤律师洪车英,无意中一起解决了事件。玉泽演外宋仲基·全汝彬确定出演。

宋仲基新剧

《Good Doctor》、《金科长》、《热血祭司》的朴宰范作家执笔剧本,由《金钱之花》、《成为王的男人》的金希沅导演执导。预计2021年上半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