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艺人发声才引关注?人气演员公开请求请愿,国民请愿突破22万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9日17:35

    分享到:

726日,演员李施彦在通过个人SNS上发表了一张新闻截图,并配文表示:请齐心协力。拜托了。(请愿链接)请大家同意这个国民请愿。

图片

在李施彦的呼吁下,他的粉丝们都纷纷表示愿意参与,受害者的父母也对此表达了感谢。

图片

据悉,李施彦请求大家进行请愿的是受害男学生A某在全南灵光某学校宿舍内,持续遭受4名(14岁)男性同班同学的性暴力,之后A某(14岁)因压力性急性胰腺炎死亡的事件。

该请愿由受害者父母所写同时受害者父母愤愤不平地声称:学校在接到性暴力伤害举报后,并没有将加害者和受害者分离,加害学生仍然在堂堂正正地上学。

图片

对于这个事件,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太生气了应该严惩等的看法。截至目前,该请愿已突破22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