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G)I-DLE

预告照全部公开 期待不一样的夏日(G)I-DLE

2020年07月29日15:19

    分享到:
图片 1 / 8

预告照全部公开 期待不一样的夏日(G)I-DLE

组合(G)I-DLE通过团体概念形象散发出时尚魅力。
29日所属公司CUBE娱乐通过(G)I-DLE的官方SNS上传了单曲《DUMDi DUMDi》的团体概念形象。
公开的照片中(G)I-DLE以时尚和嘻哈的风格展现了与个人风格不同的外貌。华丽的派对氛围中增添了干练的魅力,让人对新曲的期待感达到了最高潮。
《DUMDi DUMDi》是一首包含(G)I-DLE独有魅力的舞曲,队长小娟参与作词、作曲和编曲,很早就预告了连续成功。
从夏天和年轻中联想到的坦率直观的歌词,有中毒性的旋律是特点。不仅是有魄力的表演,成员们还亲自参与了视觉主题企划,完成了时尚和嘻哈风格,让人期待。
另一方面,(G)I-DLE的单曲《DUMDi DUMDi》将于8月3日下午6点通过各种音源网站公开。


标签 :  (G)I-DLE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