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灿烈

EXO灿烈 认真工作的男神的帅气

2020年07月27日12:16

    分享到:
图片 1 / 5

EXO灿烈 认真工作的男神的帅气

杂志《1ST LOOK》公开了日常生活中的灿烈的幕后花絮照。
灿烈通过23日发行的杂志《1ST LOOK》独家公开了半夜也努力工作的一举一动。EXO-SC正规专辑《10亿点击率》发行后,虽然忙碌的日程,但是参加了作为模特活动的品牌活动现场,展现了与众不同的爱情。

只穿了基本白色衬衫和黑色裤子,与众不同的身材展现了独一无二的风格。一到活动现场就哼着“洗手颂”洗手,用充满好奇心的眼神探索和享受活动现场的各个地方。在地中海风格的照片墙里拍照留念,并在各处签名,留下他的痕迹的可爱粉丝服务也没有错过。粉丝们很好奇会找到几个他的痕迹。
灿烈多样的幕后花絮照可以在7月23日发行的杂志《1ST LOOK》200号见面。另外,之前没有公开的灿烈学生时代的外貌必杀技,在陌生的空间里快速适应的秘诀等秘密的美容秘诀可以从7月24日开始在第一look YouTube频道确认。


标签 :  灿烈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