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排挤说争议不断 多国籍新人女团最终推迟出道 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4日16:51

    分享到:

所属公司WKS ENE方面24日表示:“将以激动的心情推迟准备的日程。”

排挤说争议不断 多国籍新人女团最终推迟出道


24日,BotoPass方面表示将推迟8月4日预定的出道。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在即将出道的时候,关于加入Botopass的ILUV成员们的毫无事实根据的传闻被公开,不仅是ILUV出身的成员,还有和她们一起准备出道的其他成员都很困难,成员们都在经历着困难,现在所经历的精神冲击很大,而且还延续到身体症状的现在,我们认为治疗和恢复是优先的,所以做出了决定。”

排挤说争议不断 多国籍新人女团最终推迟出道


申敏儿从15日开始就因为ILUV成员们的欺负,经历了忧郁症、恐慌障碍、失眠症等,甚至尝试了极端的选择,受到了很大的冲击。所属公司方面反驳申敏儿方面的主张都是虚假事实,但是申敏儿却继续曝光,引发了争议。对此所属公司预告了对申敏儿的法律应对。

排挤说争议不断 多国籍新人女团最终推迟出道

所属公司方面表示:“对于谣言的判断决定在法庭上进行”,“在证明清白的同时,我们的艺人们会尽最大努力展现不辜负粉丝们期待的帅气出道舞台”。今后此次曝光战的真相会如何掩盖,她们的出道时间会是什么时候呢?今后的发展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