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颜值超高!谁不说一句般配!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2日11:41

    分享到:

KAKAO M的原创网剧《恋爱革命》方面22日公开了主演们充满心动的剧本研读现场剧照。
《恋爱革命》是以刻薄的情报高中女神王子林(李露菲饰)一见钟情的撒娇又可爱的公主英(朴志训)情侣为中心展开的,讲述了10多岁青少年们的恋爱和友情、梦想等他们之间左冲右突的新概念搞笑罗曼史。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以232作家的同名漫画为原作,在NAVER漫画中,自2013年开始连载后,就一直是周四漫画不动的第一位,评分9.9分,特别是10代和20代受到喜爱的作品而出名。

最近进行的剧本研读现场包括朴志训、李露菲在内,THE BOYZ泳勋、饰演杨敏智的郑多恩、饰演吴雅兰的宇宙少女多荣、饰演金秉勋的高灿彬、饰演眼镜民的安道奎等。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聚集在一起的演员们各自展现了温暖的外貌,预示了“视觉美食店”的诞生。因为有相似年龄段的演员们聚集在一起,第一次见面也很快就形成了爱会期的氛围,提高了化学反应的期待感。

《恋爱革命》主演们令人心动的初见面

制作组表示:“《恋爱革命》将10多岁青少年的梦想和爱情、友情配合他们的视线,反映出最近时代的感性。演员们都以自己独有的角色,为了消化现实感而充满热情,因此会展现与原作不同的趣味,敬请期待。”
另一方面,《恋爱革命》是最适合移动收视环境的内容,每集20分钟左右,共30集。现在正在进行拍摄,今年KAKAO M将在以KAKAO TALK为基础的新视频平台上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