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给我钱9》来了!今日起开启报名 下半年黑泡界主人公会是?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0日15:30

    分享到:

韩国国内代表rapper 竞演 Mnet《ShowMe The Money 9》将于下半年首播,现在开始接受rapper的报名,正式开始准备。

《给我钱9》来了!今日起开启报名

《ShowMe The Money》第九季将于7月20日到8月21日接受约一个月的报名。应聘者的接收是通过官方电子邮件和主页、Instagram进行的,只要是喜欢说唱的人都可以报名。通过韩国国内rapper生存节目展现最长寿历史的《Show Me The Money》在播出前就通过各种SNS和YouTube内容成为话题。
每一季都会创造韩国嘻哈市场的新范式,更新传奇舞台,《Show Me The Money》作为众多rapper的登龙门领头,在本季为了延续嘻哈大众化的命脉,将以更加坚实的面貌出现在观众面前,新系统也将亮相。

《给我钱9》来了!今日起开启报名

本赛季也将引进Wellmade制作人军团,受到了众多嘻哈音乐粉丝的关注。另外,从第一季开始就一直在谋求嘻哈场面的复兴和共存,今年也做好了万般的准备,令人期待。
第九季的大差别化点是冠军优惠。《Show Me The Money9》的获胜者将获得成为韩国嘻哈场面的新主人公的“Young Boss”的头衔,包括现有赛季的奖金优惠在内,为了今后能够展开多种音乐活动,制作包括唱片、演出、营销等商业活动在内的最高水平的音乐等,将计划提供全力支持系统。

《给我钱9》来了!今日起开启报名

在第一季LOCO,第二季Soul Dive,第三季Bobby,第四季Basic,第五季BewhY,第六季Hanzoo,第七季Nafla,第八季Punchnello之后,在新赛季中通过激烈的竞争获得冠军的实力派rapper会是谁呢?让人倍感好奇。
另外,《ShowMe The Money 9》将于今年下半年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