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音乐银行新任MC确定 OMG&TXT梦幻组合 青涩魅力让人期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20日10:51

    分享到:

OH MY GIRL的Arin,TOMORROW X TOGETHER的秀彬被选定为KBS 2《音乐银行》的新MC。两人将作为演员辛睿恩和为Golden Child 普闵的继任,从24日开始与观众见面。

音乐银行新任MC确定 OMG&TXT梦幻组合

Arin在2015年以组合《Oh My Girl》出道,凭借清爽的氛围和坚实的实力受到很多人的喜爱。最近OH MY GIRL通过《Nonstop》获得了各大音源网站第一名,音乐放送8冠王的壮举,达到了出道以来人气最高。
接着Arin被选为网络电视剧《少女的世界》的主人公,虽然是第一部主演作品,但是展现了稳定的演技实力,成为了“下一代演技豆”。

音乐银行新任MC确定 OMG&TXT梦幻组合

另外,主演作品《少女的世界》累计点击率超过1000万次,成功结束,不仅是偶像,作为以后更加期待的演技新锐也备受瞩目。
秀彬是2019年像彗星一样登场的偶像组合“TOMORROW X TOGETHER”的成员,出道的同时获得了“新人奖10冠王”的大势新人。特别是上一张专辑《梦之章:ETERNITY》更新了全世界5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专辑》榜单1位、1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Top Song》榜单1位等自身新纪录,在世界上呈现出巨大的增长势头。

音乐银行新任MC确定 OMG&TXT梦幻组合

音乐银行将在全世界117个国家进行直播,因此Arin与秀彬的协同效应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