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PINK实火!又创K POP新纪录 名副其实油管女王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7日18:55

    分享到:

BLACKPINK的新曲MV公开21日就突破了3亿点击率。

BLACKPINK回归首一位收入囊中

所属公司YG娱乐在上个月26日公开的BLACKPINK的《How You Like That》MV 17日下午6点在YouTube上点击率突破了3亿次。
公开21日11分钟内创下的记录,在历代K-POP MV中点击率最快超过了3亿次。

BLACKPINK又创新纪录 名副其实油管女王

现有的最短时间3亿点击率K-POP MV是BLACKPINK的《Kill This Love》。该MV在32日5个多小时内点击率超过了3亿次。
BLACKPINK通过《How You Like That》提前11天左右更新了自己的记录。
之前这首歌的MV公开后约32小时就点击了1亿次,7天内点击率超过了2亿次,创下了YouTube MV史上最短的记录。

BLACKPINK又创新纪录 名副其实油管女王

被称为“YouTube女王”的BLACKPINK在发表《How You Like That》后,观众增加了约400万名,成为韩国国内歌手单一频道观众最多的4180万名订阅者。
截止目前,她们破亿的视频共有19支。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