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因“刁难”前经纪人争议,节目组陷入苦恼,申贤俊或从《超回》下车?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3日17:41

    分享到:

近日,制作综艺《超人回来了》的康奉奎CP吐露了有关申贤俊一家人出演节目的苦恼。

图片

据悉,演员申贤俊出演《超人回来了》之前经历了很多曲折,虽然在申贤俊涉外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但申贤俊最近出现了"刁难"前经纪人的争议。

争议中申贤俊的出演部分正常播出,对此《超人回来了》的康奉奎CP表示:"节目进行了两手准备,第一版是申贤俊的版本,第二版是没有申贤俊版本。为此一直苦恼到周日下午5"

图片

准备节目的康奉奎CP认为这是需要仔细研究的问题。不知道哪一方的话是对的

他表示:"上周在节目中申贤俊家人预告出演的情况下,如果想违背这个约定,就必须发生合适的情况。但是不知道哪一方的话正确,因此有想过说,是不是因为这个争议就不做节目。我们的立场是先播放节目,然后仔细观察之后的情况"

图片

此前,申贤俊遭到了两位前经纪人的控诉,称他们在担任申贤俊经纪人时期不仅遭到不公平待遇,更是要忍受申贤俊的脾气与刁难。

经纪公司方面反驳了所有说法,并称两人的说法为“欺诈说”。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