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GFriend

力量清纯到清凉魔女 Gfriend惊艳转型

2020年07月13日14:57

    分享到:
图片 1 / 14

力量清纯到清凉魔女 Gfriend惊艳转型

女子组合Gfriend以新的变身计划回归。这次专辑由以方时赫制作人为主轴的BIGHIT制作人军团参与,Gfriend成员们也积极参与制作作词、作曲等专辑。

13日在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大厅举行的Gfriend新迷你专辑《回:Song of the Sirens》发表记者招待会上,Gfriend介绍了新专辑。新专辑是继前作《回 : LABYRINTH)》之后的第二个故事。

特别是GFRIEND成员们参与了这次专辑的全部制作,展现了音乐的变化和成长。成员银河参与了主打歌《Apple》的作词和《塔罗牌》作曲,俞宙参与了《Apple》的作曲、《雪的时间》和《塔罗牌》的作词、严智分别参与了《雪的时间》和《塔罗牌》的作词。对于作曲,俞宙第一次意识到:“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10点结束为止,可以集中精力投入到某种事情上。这是非常新鲜的冲击”。

之前以“力量清纯”这样的女性化和少女化的形象为主的Gfriend这次将变身为“清凉魔女”。
特别是主打曲《Apple》是与之前Gfriend展现的音乐风格不同的风格。并不是只会被诱惑动摇,而是在欲望中直率,堂堂正正地表现出女性的样子。之前看不到的浓妆和堂堂正正地走出来的猫步等,整体上大胆而节制的舞蹈完成了干练的感觉。


标签 :  GFriend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