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席卷韩国各大唱片周榜一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3日14:20

    分享到:

“Fantastic小分队”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席卷了韩国各大唱片周榜的一位。

Red Velvet

7月6日发行的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首张迷你专辑《Monster》席卷了Hanteo Chart、Synnara Record、Kyobo Book等韩国各大唱片的周榜一位,再次印证了小分队强有力的实力。

此外,本张专辑不仅席卷了韩国国内各大排行榜,还登顶了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50个地区的一位,并获得了QQ音乐和酷狗音乐数字专辑畅销榜的排名第一,获得了QQ音乐“白金唱片”的称号,在海外也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值得一提的是,IRENE & SEULGI在上周出演的各大音乐节目中,展现了主打曲《Monster》别样魅力的舞台,力量感十足的群舞以及充满亮点的舞蹈动作完美融合,带来视觉冲击感的舞台令观众为之震撼。

另外,IRENE & SEULGI将于本月14日晚7点(北京时间)出演KBS Cool FM电台节目,敬请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