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女也是有脾气的!Lovelyz Jin暖心回应粉丝 强硬回击恶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2日16:21

    分享到:

女子组合Lovelyz的Jin公开狙击了恶意留言者。
Lovelyz的Jin在11日通过自己的SNS与粉丝们进行了Q&A的沟通交流。

lovelyz

Jin认真回答粉丝们的各种问题,展现了与粉丝们的亲密关系。
关于胎梦的提问,Jin说:“爸爸妈妈去看房子了,家里的老鼠一直围绕着妈妈。毛骨悚然的是我属鼠。”
还有被问到“姐姐觉得你的魅力亮点是?“是最近才知道的事实,听说喝醉的话很有魅力?我吗。呼”地笑了。

Lovelyz Jin暖心回应粉丝 强硬回击恶评

“姐姐怎么回复柳洙正的答案?”“太好了,真的很好”,在酒量问题上,“虽然不太确定,但不是酒垃!””
除此之外还有人问“今年结束之前想实现的事情?”“在国内跳蹦极滑翔,妈妈说很危险劝我不要做,但这真的是我的愿望。”
对于人生中最叛逆的提问“现在想到的有两个,有一个是在爸爸妈妈面前说要离家出走,他说要给我买披萨,所以没出去。还有一个是吃巧克力派的时候,因为掉在了垃圾桶里,所以扔掉了,是flex。”她回答道。

特别是Jin不仅公开了粉丝们的提问,还公开了恶意留言者的信息。

Lovelyz Jin暖心回应粉丝 强硬回击恶评

对“是偶像啊,像普通人一样。”的恶意评论,她回答道“我不是偶像是疯子。刚好来敲你的头,拿锤子来。”还附带了微笑的表情,并没有对恶评视而不见而是强硬的回复了。
另一方面,Lovelyz被委任为最近9月25日到27日3天在首尔汝矣岛汉江公园举行的“2020残疾人文化艺术节A+Festival”的宣传大使。

Lovelyz Jin暖心回应粉丝 强硬回击恶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