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出道实感!夏日超强新人组合驾到,看架势就已空降一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11日15:46

    分享到:

711日,据韩网消息,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Rain组成的组合ssak3今日下午公开合作曲《在夏日里》音源!与夏日正面对决!

图片

据悉,MBC综艺《闲着干嘛呢》方面将于韩国时间711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SSAK3成员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Rain以及SSAK3官方服侍佬——黄光熙一同演唱的Cover曲《在夏日里》音源,MV先公开后在观众的热烈反应下决定发售音源,与2020年夏日正面对决!

图片

另外,除了音源的公开,在今晚的《闲着干嘛呢》节目中, 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Rain将最初公开SSAK3新歌《再次来到这海边》的编舞。

图片

预告的视频中,雨龙Raincenter野心被刘在石和李孝利吐槽不已,三人之间推拉的样子十分有趣。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