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版权费赚到笑!音乐综艺节目鼻祖强势回归,第6季将掀起怎样的收视奇迹?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8日19:16

    分享到:

78日,据韩网消息,JTBC热门综艺《Hidden Singer》将于731日以第六季回归。

图片

JTBC方面表示:"音乐综艺名家JTBC的招牌节目《Hidden Singer》从731日开始每周五晚上9点(KST)都会与观众见面"

从看的音乐转为听的音乐的《Hidden Singer》是JTBC代表人气综艺,2012年末试播,2013年正式推出第1季,迄今为止已制作过5季节目。

图片

Hidden Singer节目是由元祖歌手与模唱歌手进行歌唱对决争夺优胜者的创新形式,版权已外销到中国、越南、欧洲、美国等世界各地。

而在节目的收视率方面Hidden Singer》系列也有出色的成绩,2018年第5季第3Psy篇创造8.8%最高收视。

图片

另外,Hidden Singer》是8年来长寿的音乐综艺节目的鼻祖,也是推理概念音乐综艺的代表作,由韩国知名主持人全炫茂担任主持,第六季也引起了音乐粉丝们的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