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韩国某演员疑似感染新冠 相关活动全部叫停 接触者受到牵连紧急换人停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7日18:42

    分享到:

一名演员接受了新冠检查。5场演出以及当天的角色变更及取消。
从7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演出界就传来了很多选角变更的消息。

韩国某演员疑似感染新冠 相关活动全部叫停

练习某音乐剧作品的演员A某接受了新冠检查的事实被曝光后,一起参加练习的演员们也为了预防而不能站在舞台上。
虽然没有公开A某的名字和作品名,但是改变演员阵容的共同点是都将出演音乐剧《长靴皇后》。因此,练习该演出的演员们在演出开始前3个小时就更换了角色。

韩国某演员疑似感染新冠 相关活动全部叫停

今天改变角色的演员是音乐剧《Jamie》的崔贞媛(→金善英),《租借》的崔再林(→有效珍),《莫扎特》的朴恩泰(→朴姜贤),《百老汇42号街》的金焕熙(→吴素妍)。朴嘉岚、金慧美出演的音乐剧《风月主》在当天取消了演出。
《莫扎特》的EMK方面公布了演员朴恩泰的出演变更,并表示:“因演员A某有一点微热,所以为了预防,主动接受了新冠检查。”
还有公司表示:“在确认相关者A某的检查结果之前,为了预防,不得不变更角色设定进行演出”,“这是为了所有人的安全而采取的先发制人措施,希望观众们能够谅解”。
另一方面,由于音乐剧和话剧的演出特性,在练习室有很多演员一起演出。还有很多演员都在出演其他作品,因此A某的结果可能会导致很多演出中断。对此公演公司正在密切关注A某的诊断结果。

音乐剧

希望这位演员没事,这几部音乐剧也有爱豆参演,如果确诊排查范围会更大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