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G)I-DLE

(G)I-DLE超飒演唱会瞬间公开 是帅气的女孩子们!

2020年07月07日16:43

    分享到:
图片 1 / 11

(G)I-DLE超飒演唱会瞬间公开

女子组合(G)I-DLE的线上演唱会得到了全世界粉丝的响应。
5日下午(G)I-DLE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2020(G)I-DLE ONLINE CONCERT“I-LND:WHO AM I”举行。当天的演唱会因受到疫情的影响,举行了网络演唱会。
(G)I-DLE以《LION》和《HANN》第一次打开炮口,展现了girl crush魅力,华丽登场。
两首歌结束后(G)I-DLE每个成员都打了招呼。

穗珍说:“我们等待已久的第一场单独演唱会正在举行。真的不知道有多期待今天”,美延表达了自己的激动心情,并对neverland表示感谢:“虽然很想早点见面,但是能这样见面,理解和等待。”
最后小娟说:“我们现在又在努力工作。会尽快回归的”,安慰了遗憾的粉丝们,最后一首歌是雨琦和Minnie的自作曲“I'M the Trend”,这也是她们第一次展现了自己的歌曲,并为演唱会画上了句号。


标签 :  (G)I-DLE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