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艺声

初次挑战电影 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变身演员的SJ艺声

2020年07月06日14:46

    分享到:
图片 1 / 7

怀着激动紧张的心情变身演员的SJ艺声

Super Junior的艺声与《1ST LOOK》合作拍摄了画报。
6日公开的照片中,艺声从舒适休闲的着装到华丽的印花的时尚服饰都消化了。
在拍摄画报的同时进行的采访中,艺声对6月8日发行的SJ-K.R Y的第一张迷你专辑表示“万感交集”。发行个人专辑的时候也感受到了这种微妙的感情,确实有像出道16年的Super Junior成员一样的紧张和兴奋。对于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来说,会成为更加珍贵的礼物。
对于音乐活动和开拍的作品《乘着推土机的少女》,他表示这是首次正式出演国内电影。能够以优秀的作品迈出第一步,真的非常感谢。“长久地憧憬着电影这个世界,一直梦想着出演电影。家里有将近五千张DVD”,表达了对与众不同的电影的热爱。
Super Junior艺声的新画报和坦率的采访全文将在《1ST LOOK》199号中与大家见面。


标签 :  艺声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