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金裁经

明艳大方系全能美女演员金裁经

2020年07月06日14:39

    分享到:
图片 1 / 6

全能艺人金裁经

从女子组合Rainbow出身到现在作为演员站在大众面前的金裁经在首次主演电影《简易站》的拍摄中与bnt见面拍摄了画报。
一共以四种主题进行的画报拍摄以舒适舒适的氛围开始。接着她完美消化了相互对比的风格,清纯优雅的气质。
和花一起开始的最后一个概念中,穿着女性化的礼服,展现了耀眼的美貌。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她表示正在拍摄预计明年上映的电影《简易站》。接着她还说:因为在开拍前就提前举行了制作发表会,所以产生了很好的紧张感和负担感。”
对电影《简易站》的角色,她介绍说:“这是一部讲述失去记忆的男人和被判处绝症的女人之间特别的爱情故事。”剧中她饰演虽然被判定为绝症,但为了守护心爱的人的韩智雅一角。问起最累的场面时,“如果和智雅处在同一情况下,每个瞬间都会很累。因此,事实上所有的场面都不容易。”


标签 :  金裁经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