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秀根当老板了!7月江原道开店,神秘餐厅竟只招待少量人?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4日21:25

    分享到:

74日,罗永锡PD主持人李寿根新综艺《李餐厅》将于7月在江原道开店。

图片

73Channel十五夜”的官方SNS账号已经发布了执行月球公约项目第二弹我独自李餐厅的客人招募公告,据悉,李寿根将于77日、8日两天在江原道开设李餐厅。

对此,《我独自李餐厅制作组表示我们邀请客人来品尝李寿根亲自料理的朴素但美味的一餐”。

同时,为了预防新冠肺炎,本次开店的所有座位都安排在野外以保持充足的距离以及流通的空气。因此进行事先预约只接待有限的人员

据悉,“李食堂”是从由姜虎东出演的《姜食堂》后就开始多次提到的企划。是去年掀起热议的登月的项目之一。

图片

当时制作人罗PD曾承诺过频道十五夜的观众突破100万名,就制作《我们家的熊孩子志源》和《我独自李食堂》。

图片

另外,《我独自李餐厅》和《冰岛三餐》、《麻浦帅小伙》,《三时三餐》一样,将分5分钟播出。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