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支离破碎的结局,千疮百孔的内心,你只看到爱豆的光鲜亮丽,却无法想象他们的现实世界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5日14:14

    分享到:


   

作为粉丝,我们每次能看到的爱豆都是活力满满光鲜亮丽的,他们拥有绝佳的外貌,拥有闪亮的舞台,拥有付出不计回报的爱的粉丝,难道还能不幸福吗?

可要知道他们的幸福,是用我们无法想象的数以倍计的痛苦换来的。看似让人艳羡的背后,却拥有着千疮百孔的内心。

idol舞台

昔日同甘共苦的队友竟是梦魇来源,前AOA成员权珉娥痛诉组合队长申智珉对其进行长达十年的欺凌不仅震惊了娱乐圈,也让粉丝们大吃一惊,原来在粉丝们看来和和睦睦的组合之间竟如此暗流涌动。

虽然珉娥已经发了ins声明和申智珉好好谈了也放下了,但是表面上拥有万千宠爱的爱豆竟隐藏着如此巨大的苦楚真的让人难以想像。

AOA

其实翻翻权珉娥的社交账号就知道,虽然能看得到她作为女明星的多姿多彩,但作为普通人“权珉娥”,是无时无刻不在被“霉运”纠缠,被消极情绪缠绕的。

就在她发长文的前一天,她曾在ins上表示自己拿反了包东西都掉没了,花了100万韩元做皮肤管理却适得其反皮肤变得更糟了,再往前翻还能看到她此前发过的私信中收到的毫无征兆的恶评。

权珉娥

在退出AOA之后,她就不止一次表示过深受恶评困扰,经年累月的情绪积压或许是她最终情绪爆发的诱因。

权珉娥

而同组合的成员澯美妈妈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澯美患上抑郁症想要轻生,主唱草娥因为忧郁症回归素人以及去年申智珉暴瘦引网民猜测是否患病等桩桩件件都让网民大吃一惊。

看不到作为普通人的爱豆的样子又怎么会想得到她们的光环又同时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呢。

AOA

而困扰爱豆的不得不提的还有私生。

近日,GOT7成员荣宰再次发文警告私生,从最开始的劝告再到恳求到威胁警告,私生照样还是我行我素

崔荣宰

同公司TWICE娜琏的德国私生也是屡屡作乱搅动饭圈。

林娜琏
林娜琏

更有甚者,像BLACKPINK和防弹少年团的偏执私生与海外anti,作出令人不快的举动与放话进行死亡威胁,虽然目前没有造成什么严重后果,但倘若这些人中有一个说到做到的,那后果不堪设想。

朴智旻

Lisa

虽然经常会有热帖讨论爱豆得到了那么多,就应该承受相应的压力,但像那些毫无理由的恶意与伤害,让一个怀揣梦想而闪闪发光的普通人去承受着实过分。

更何况“键盘侠”们的恶意常常是来源于“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ta”或“就是因为看不惯ta”甚至“为什么ta过得那么好”这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心理作怪。

在南韩,爱豆们常常在初中生甚至小学生的年纪就为了梦想投身于经纪公司,而在这些人中放弃了上学放弃了正常社交生活的人不在少数。

而小小年纪成功出道并大火的爱豆们则因为行程原因被迫放弃了这些成长经历,因此心理上也更容易受到攻击,陷入精神上的困境。

练习生


虽然很多方面需要靠爱豆本人去克服去战胜,但是公司方面是不是也应该为成为或者即将成为自己摇钱树的孩子们设好心理防线加强精神屏障呢?

过去的几年,有太多令人惋惜的生命消逝,而在他们选择结束前,是不是也经历了痛苦的自我挣扎却输给了精神压力呢?

雪莉具荷拉钟铉

真心的希望,各家公司在看过了这么多艺人的悲剧之后能够好好重视自己艺人的心理健康,各位爱豆也是,能开心的做艺人就好了。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