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GFriend

清纯元气少女变身黑暗病娇?Gfriend新专辑风格大变

2020年07月01日14:48

    分享到:
图片 1 / 15

组合Gfriend用斑驳的妆容、蓬乱的感觉、空虚的表情凝视着镜头,留下了强烈的印象。

组合Gfriend用斑驳的妆容、蓬乱的感觉、空虚的表情凝视着镜头,留下了强烈的印象。

Gfriend30日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新迷你专辑《回:Song of the Sirens》的《Broken Room》版本的主题照片。

公开的照片中,好像变成废墟的房间里的Gfriend的样子。在乱七八糟的家具和小物件中,看着不同的地方,营造出一种危险和疲惫的气氛。

所属公司通过前作《回:LABYRINTH》的《Room》版本的主题照片展现了梦幻和凄凉的感觉。

这次的《Broken Room》版本的主题照片,虽然延续了这样的氛围,但是暗示了Gfriend的戏剧性变化。这是一张反映了Gfriend新面貌的专辑,通过大胆的变化,预计会展现出更加新颖、完成度更高的专辑。”

另外,Gfriend将于7月13日回归。



标签 :  GFriend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