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人顶一团!EXO伯贤solo专辑销量破百万,创下20年来新纪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7月01日10:13

    分享到:

630日为基准,EXO成员边伯贤于525日发售的迷你2辑《Delight》共售出1018746张,用时一个多月突破100万张,这也是自金建模2001年发行第7张专辑后时隔19Solo歌手专辑销量再次突破100万张,再次确认了“One Top Solo”伯贤的强大力量。

图片

另外,伯贤所属的组合EXO2013年发行的正规1辑销量突破百万张,韩国歌谣界时隔12年再次达成专辑百万销量

自此,EXO不仅开启了“专辑销量100万张时代”,而且从正规1辑到正规5辑连续5张正规专辑销量都超过100万张,达成“Quintuple Million Seller”,Solo和组合专辑都达成百万销量。

图片

尤其是在韩国大众歌谣界,组合和Solo专辑全部突破百万张,这是继自由组合徐太志和孩子们活动的1998年和2000年发表的Solo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的徐太志之后的第二次

时隔20年出现了组合和Solo专辑全部登上百万张销量,因此意义更加深远。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