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把经纪人当长工?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30日13:13

    分享到:

对演员李顺才的质疑突然被提出。前经纪人表示:“我像长工一样工作”,揭露了李顺才的刁难,而李顺才方面则否认了这一事实,预告了法律上的对应。

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事件的开端是前经纪人金某。

在29日播出的SBS《8点新闻》中,金某主张,在作为李顺才的经纪人工作的两个月里,除了要做经纪人的工作之外还要做其他的杂物活,而他最终被不当解雇。

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金某爆料说:“李顺才的妻子说垃圾分类回收是基本的,配送的矿泉水搬运、修理鞋子等家庭杂七杂八的事情也要做”,金某包括周末,两个月内只能休息5天,每周平均休息55小时。另外,虽然只拿到了180万韩元的工资,并向李顺才申请了4大保险,但反而被公司指责。对此,还公开了包含李顺才妻子声音的录音记录。

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李顺才方面对金某的主张表示“冤枉”。

李顺才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报道过于偏颇、夸张。对老师打击很大,大家都知道吧。老师不是那样的人。(演艺圈出道后)64年没有这样生活过。我无法理解为什么只听一方的话就这么凑上去说。”

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在之后发表的立场中,“老师在过去的60年间作为演员活动,成为了演艺界的模范,作为演员也走上了很好的道路。公司认为该报道严重损害了老师的名誉,将采取法律措施。”
李顺才方面之后将通过发表立场或记者招待会的方式表明具体的事实关系,并进行法律程序。
在紧迫的情况下,被推测为李顺才的另一位前经纪人的网民站在了李顺才一边。

到今年4月为止,担任李顺才一年6个月的经纪人的网民在SNS上表示:“作为李顺才老师的经纪人,获得了有价值的经验和学习,因为只有两位老人生活,所以有需要帮助的地方。我不认为这是劳动剥削。现在向经纪人拜托了一些私事,这好像是我的错。我之前曾说有什么需要的和有要帮忙的就跟我说”,“李顺才老师不会像仆人一样使唤或不公正地对待别人。虽然性格有一点冷,但为了不给任何人带来麻烦而努力,为了成为模范而努力。”

韩国元老级演员陷刁难争议 以60年演艺生涯担保名誉

1956年出道,在64年里走了一条路的韩国代表元老级演员李顺才。他深受大众的信赖,但却陷入了意想不到的争议。双方立场针锋相对,李顺才方面提出的具体事实关系和立场内容备受关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