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CRAVITY

九人九色的太空少年 展现属于少年的成熟美

2020年06月29日11:53

    分享到:
图片 1 / 11

九人九色的太空少年 展现属于少年的成熟美

Cravity展现了少年们成熟美的反转魅力。
Cravity最近通过时尚杂志《Vogue》公开了9人9色多样的感性画报,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公开的照片中的Cravity穿着让人联想到野营的小物件和氛围中的短裤、凉鞋、运动鞋等休闲风格,展现了温暖的面貌。以充满忧愁的眼神和强烈的姿势散发出更加感性的气场,展现了之前从未见过的成熟美。
特别是将9名成员的魅力原封不动地展现出来的个人照中,作为实际模特也毫不逊色的感性外貌压倒了气氛。从色彩鲜艳的服装到黑白的照片,多种多样的画报中,表情和姿势自由自在地活用,散发出梦幻般的魅力,展现了与众不同的存在感。
之前以充满朝气、充满力量的形象和明亮、充满活力的色彩的舞台吸引了音乐粉丝们的他们,通过柔和而又慵懒的气氛的画报,散发出感性的气氛,散发出完全不同的魅力,再次抓住了粉丝们的心。


标签 :  CRAVITY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