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SM娱乐艺人还有这个隐藏技能!爱豆是正业,手作达人是副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28日19:36

    分享到:

628日,少女时代成员金泰妍通过个人SNS上传了自己手做手链的照片,照片一经公开,便引来了SM娱乐艺人的围观。

图片

有不少SM娱乐旗下的艺人,纷纷在评论区“下单”。包括少女时代的成员允儿、孝渊,Red VelvetYeriKEY等艺人。

原本以为只是大家的玩笑话,但没想到的是对待评论很真心的泰妍真的进行了手链的制作。

在随后更新的SNS内容中,泰妍更新了“顾客”们下单的手链样式。这之中还区分了男女手腕的珠子大小,细心程度为大家所叹服。

图片

另外,因为SM娱乐的艺人都喜欢手作,所以此次的手工手链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此前,EXO成员灿烈在自己的生日会上,曾制作了手链,赠送给现场的粉丝。而同组合的成员伯贤也曾透露手链是自己制作的。

图片


看来作为爱豆的他们,也是有格外细心的一面的!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