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孝利家民宿3》制作无望,李孝利通过直播吐苦水,悠闲生活被打破!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28日17:51

    分享到:

628日,李孝利通过Instagram进行了现场直播,以素颜和朴素的衣着进行直播的李孝利跟大家吐露了关于《孝利家民宿》的那些心情。

图片

李孝利说到了自己的近况,她和济州的朋友们一起来到了保护所。虽然是奶奶经营的地方,但仍然需要帮助。在首尔忙着工作,回到济州的话还会照顾孩子们(孩子们指的是家中的宠物),过得很充实。

李孝利在直播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在看到对于期待出演JTBC《孝利家民宿》第三季的一位网民的留言后,她坦露了心声。

图片

李孝利表示:“《孝利家民宿3》好像有点困难。房子被公开后感觉有些辛苦。家应该是我和哥哥(丈夫歌手李尚顺)、孩子们(伴侣狗)的幸福空间,但是公开之后就觉得有些辛苦。”这样表达了自己的两难处境。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