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unning Man》10周年来点新!全员挑战直播,一切由观众操控!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27日12:45

    分享到:

将于628日播出的SBS长寿综艺Running Man》中,公开了为迎接10周年将在7月进行“特别直播”的消息。

20107月首播,就不停地奔跑过来的《Running Man》为了迎接10周年将在712日以“10周年特辑”进行8名成员全部参与的特别直播。

图片

因为Running Man》全体成员参加直播是第一次,消息传出后令国内外粉丝们期待不已。

据悉,628日开始进行为期两周的“观众们选出的想要再看的比赛”,712日进行的现场直播中比赛受罚者的处罚将全面公开。

决出直播受罚者的第一个特辑就是“超能力战”,成员们不仅是为了在纪念10周年而进行的超能力战中成为最强者,还为了免受处罚进行了生死战。

图片

究竟现场直播处罚的第一位主人公是谁呢?尽在韩国时间628日下午播出的Running Man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