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势力爱豆称无出道实感,变身宅男,原来在家的一天都是这样度过的!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22日10:14

    分享到:

近日,活跃于音乐演戏综艺等多领域的全能爱豆金曜汉进行了杂志star17月刊封底画报拍摄,并接受杂志采访。

图片

在杂志的采访中,关于自己出道这一年,金曜汉表示现在还感受不到真实感,缺的部分还很多。并且希望通过后续的活动,观察自己找出自身问题点。

而关于最近是需要保持社交距离的重要时期,金曜汉表示自己最近都宅在家,回到房间就不怎么出来了,一个人躺着听音乐、玩游戏,经常在玩手游和Nano Block

图片

大概是许久未通过舞台跟粉丝见面,金曜汉表达了自己对舞台的渴望,并表示希望尽快站在舞台,想通过音乐与粉丝们沟通。
谈到自己的榜样时,金曜汉答道舞台和performance部分想跟金泰亨前辈学习,能给大家展现像艺术家一样的华丽performance”。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