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国王牌脱口秀舞台首发!BLACKPINK回归阵势独一无二 人气爆发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19日16:08

    分享到:

组合BLACKPINK的回归舞台被确定为美国NBC招牌脱口秀《吉米今夜秀》。
BLACKPINK将于本月26日(当地时间)在《The Tonight show Star ring Jimmy Fallon》,以下简称为《吉米今夜秀》中首次公开主打歌《How You Like That》的回归舞台。

BLACKPINK美国王牌脱口秀进行首舞台

BLACKPINK出演的消息是在18日(当地时间)播出的《吉米今夜秀》中,主持人吉米•法伦亲自介绍并正式公开。
在节目末尾和孩子们一起以亲切的样子进行节目的吉米∙法伦预告说:“下周,BLACKPINK将出演我们的节目,真的很期待”,引起了观众们的期待。
《吉米今夜秀》是演员兼喜剧演员吉米∙法伦担任主持的美国脱口秀收视率第一位的深夜脱口秀。
嘉宾包括巴拉克•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唐纳德特朗普等有影响力的政治家,还有雷迪加、雷奥纳多·迪卡普里奥、布拉德皮特、爱莉安娜·格兰德等世界级超级明星。

BLACKPINK美国王牌脱口秀进行首舞台

BLACKPINK在2019年的《Kill This Love》活动当时,作为K-POP组合第一个登上了《Coachella Valley Music&Arts Festival》的舞台。
不仅如此,还接连出演了美国CBS《深夜秀》和ABC《早上好美国》等节目。
BLACKPINK最近与Lady Gaga合作的歌曲《Sour Candy》回归,在全世界音乐市场掀起热议。Sour Candy在美国Billboard主页“Hot 100”连续两周进入榜单,在英国官方排行榜“Top40”排行榜上,作为K-POP女子组合,连续两周成功进入榜单。

BLACKPINK

BLACKPINK发表了《How You Like That》之后,在7~8月发表了特别形态的第二首新歌和9月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另外,BLACKPINK官方YouTube频道也推出了真人秀“24/365with BLACKPINK”,使得全球粉丝们更加亲近地进行沟通。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