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I-LAND》舞台设置危险,频发摔伤事故!制作费200亿花哪去了?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15日09:52

    分享到:

615据某相关人士的举报Mnet&BIG HIT共同策划的选秀节目I-LAND》节目组发生了一起摔伤事故,一名工作人员因对事故感到不安全感而进行了内部投诉的事件。

该相关人士表示,进行I-LAND录制的摄影棚中的移动式舞台设计得非常危险连非常熟练的舞者也有可能发生事故。

举报者还称,虽然在内部会议上也提到了安全问题但是拍摄还是强行进行了

图片

结果就导致在拍摄3天前发生了一名工作人员从舞台上摔下来流血的事故但是当时节目并没有重视起来,更没有采取后续措施。

随后,在拍摄当天也有一名出演者发生事故手臂骨折而被送往急救室导致其出演节目本身变得很困难。

此前,I-LAND制作组方面称将投入200亿韩元进行节目的制作,安全事故频发,让不少网友开始质疑钱都花哪去了。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