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期待着春日”,防弹少年团举办线上演唱会 和75万阿米完美配合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14日20:06

    分享到:

“我们会努力成为一步一步靠近大家的BTS。”

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

组合防弹少年团14日发表了成功结束网络直播演出“BANGBANG CON”的感想。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表示:“只有呐喊声出来才能充满活力,才能带动下一首歌曲,但是粉丝们的呐喊声听不到,真的很遗憾,但还是有很多粉丝支持我们,所以演出才能顺利结束。虽然现在看不到,但相信很快就会看到。”

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

“BANGBANG CON”是防弹少年团为粉丝们准备的新形式的演出
。以防弹少年团的房间邀请粉丝们的主题进行了约90分钟。粉丝们可以在同一个玩家同时播放的6个多镜头中实时选择想要看的画面。在全世界,实时观众数已超过75万名。

当天揭开神秘面纱的“BANGBANG CON”展现了可以随心所欲地享受6个摄像机捕捉到的防弹少年团的舞台。

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

舞台正面、侧面和成员们分别捕捉到的画面增加了“挑选的乐趣”。
因为是以“房间”为主题的“房间概念”,所以每个风格都准备了一个舞台。
从正式舞台展开的中央舞台开始,像工作室一样布置的另一个舞台增添了多彩。

演出结束时防弹少年团队长RM说:“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能感受到人们的表情和气势,真的很累。其实也很害怕,“有了‘这是未来的公演吗’的想法”。

防弹少年团线上演唱会

接着他说:“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但是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去做我们能做的事情。我相信大家聚在一起愉快地享受演出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