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不在颁奖礼候补名单,主办方回应惹怒粉丝,三番四次作妖是为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12日11:04

    分享到:

于近日投入准备的Soribada颁奖礼公布的本赏候选名单引起了争议。在公开的本赏名单中,直接把EXOiKONiZONEitzy等大众喜爱的歌手排除在外。

随后,主办方就相关质疑进行了解释。

图片

Soribada方面称公开的艺人候补名单都是根据内部标准选定的,而EXO被排除在外是因为在评选时间期限里有成员退队争议。

图片

但众所周知,组合EXO虽然经历过成员退队,但这已经是15年前的事情了,近年来尚未出现成员退队的情况。

Soribada方面的理由未能让粉丝信服,对此,表达不满的粉丝将“#Soribada_explaed”刷上推特热搜,要求官方道歉,对此Soribada方面还没有任何回应。

而关于iKONiZONEitzy等组合未上候选名单的原因,Soribada解释说是因为组合音源分数太低才没有入选,在追加评选期间,如果音源成绩上升了即可追加为候选名单内。

图片

据悉,Soribada颁奖典礼已不是第一次引发粉丝不满,早在2018年举行的第二届soribada颁奖典礼中,之前定下的的规则是,音源50%+投票30%+评委专家20%

当时,组合EXO各方面的成绩当之无愧第一。但到了颁奖,主办方临时更改规则,出勤占50%EXO当天就输在了没有出席。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