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会玩!长寿综艺《Running Man》10周年特辑!挑战SNS、短信直播?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11日15:27

    分享到:

SBS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为纪念7月播出10周年,特别准备了现场直播。

图片

611日,据韩网消息,长寿综艺《Running Man》将于712日下午4点进行实时与观众沟通的直播特辑。

当天的特辑将由《Running Man》成员们通过节目SNS账号和短信等直接向节目反映观众们意见的形式进行。

这也是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2010711日首播以来第一次现场直播。目前制作组正在从多方面考虑特辑的概念和观众的参与方式,力求把特辑做到最好!

此前,《Running Man》也迎来了500期特辑,在500期特辑中,是为了一直以来努力奔跑的成员们准备的"春季补品"特辑。

图片

Apink朴初珑、尹普美,LOVELYZ李美珠、Weki Meki磪有情、歌手金请夏进行了出演,节目散发出的清新活泼魅力,带领节目气氛更上一层楼。

另外,韩国综艺《RUNNING MAN》不仅保持着现在正在播出中的韩国综艺节目中最长寿的记录,同时也是SBS综艺中最长寿的记录,所以更具深意。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