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反对人种歧视 爱豆也在发声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04日18:10

    分享到:

防弹少年团参与了在美国掀起了反对种族歧视运动的声音。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4日在官方推特上写道:“我们反对种族歧视。我们反对暴力。我,你,我们都有受尊重的权利。用韩语和英语写了“我们会在一起的”。
他们在该文章中将“Black LivesMatter”(黑人的生命也很重要)作为标签(#),支持种族歧视反对运动。
同时,防弹少年团还计划向反对种族歧视的相关团体捐赠。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所属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表示:“很难公开具体的捐赠团体和金额”,但是当天还表示:“已经和捐赠处协商完毕,现在正在进行汇款程序。”

防弹少年团的行为来源于最近在国际社会掀起波澜的一起故意杀人事件。
上个月,美国明尼苏达州的明尼阿波利斯发生了白人警察杀死非武装黑人乔治·弗洛伊德的事件,对此抗议的示威最近扩散到了美国全境。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网上带着“Black Lives Matter”标签的帖子接连出现,批判了种族歧视。
LadyGaga、Ariana Grande、碧昂斯等流行明星们也在SNS上追悼乔治·弗洛伊德,并上传了种族歧视的反对帖。一些歌手甚至直接参加了示威。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华纳唱片等大型唱片公司在本月2日将其命名为“Blackout Tuesday”,并在一天内中断了工作。
防弹少年团平时也表示在舞台内外反对社会歧视。

2018年联合国大会上他们发表了“请自己爱自己,发出自己的声音”的演讲,为了让年轻一代拥有自尊感,并且为了杜绝差别和暴力,开展了“LOVE MYSELF”活动。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防弹少年团对黑人事件发声并捐款

考虑到他们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粉丝群,特别是在SNS上发挥着强大的影响力,预计防弹少年团反对种族歧视的表态将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爱豆以身作则利用影响力去做些能够影响舆论的事情真的很了不起!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