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同床异梦》三周年特辑 历代超甜夫妇回归 狗粮吃到饱!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6月03日19:05

    分享到:

SBS《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迎来了播出3周年,准备了历代命运夫妇出演的《Home Coming特辑》。

《同床异梦》三周年特辑

在此次特辑中,受到观众们喜爱的苏怡贤印乔镇夫妇、李允智郑汉郁夫妇、尹尚贤Maybee夫妇、张信英姜景俊夫妇将出演,备受期待。

《同床异梦》三周年特辑

他们发表了时隔很久回归《同床异梦2》的感想,并一一公开了之前没有公开的近况。

《同床异梦》三周年特辑

因为是久违的出演,预计会给等待他们的样子的观众带来喜悦。另外,在此次特辑节目中,新的“命运夫妇”将会突然加入,让人更加期待。
历代夫妇一起进行的《同床异梦》三周年特辑将于6月末播出。

秋瓷炫于晓光

另一方面,2017年7月开始首播,不知不觉中迎来了3周年的《同床异梦2》期间以“秋于情侣”秋瓷炫、于晓光为首,演艺界代表性的恩爱夫妇崔秀钟、河熙拉、韩高恩、康南、李相花等多种夫妇的日常生活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和欢笑,引起了观众们的共鸣和欢笑,一直受到喜爱。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