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创造记录的防弹!SUGA新专登英国排行榜 韩国SOLO艺人最初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30日17:02

    分享到:

组合防弹少年团的成员Suga以第二张MIXTAPE在和Billboard一起在被称为世界两大流行音乐排行榜的英国官方排行榜上获得第7位。
29日(当地时间)发表的最新的正式专辑前100榜单中,Sugar的MIXTAPE《D-2》排在第7位。

SUGA新专登英国排行榜 韩国SOLO艺人最初

这也是韩国Solo艺人在Offial榜单专辑部门创下的最高纪录。

主打歌《大吹打》也在Official排行榜单曲部门获得了第68位,创下了惊人的记录。

官方排行榜方面也表示:“SUGA是第一次进入英国专辑排行榜TOP10的韩国solo艺人”。

22日下午6点,SUGA通过iTunes和soundcloud等,以“AGUST D”的名字公开了混音带《D-2》。
这也是自2016年8月公开的《AGUST D》之后时隔4年发行的《D-2》,意义更大。

SUGA AgustD

SUGA在这次的混音录音带中如实地展现了自己的内心。主打歌《大吹打》是一首多维音乐和韩国传统乐器的声音融合在一起,以异色的氛围和独特的感情为特征的歌曲。
将自己比喻为“虎”的Suga的有力的Rapping是关键。

SUGA超越了作为防弹少年团的光荣,作为SOLO也写下了历史。也让大家对他的音乐有了新的期待和认识。

SUGA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