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illboard上位圈常客防弹少年团 创造记录更新记录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8日22:00

    分享到:

27日(当地时间)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发表的最新榜单显示,防弹少年团在2月21日发行的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7》中排名第50。

防弹少年团

3月7日在排行榜上以第一名进入后,没有大幅度的排名变动,一直坚守上位圈。

《MAP OF THE SOUL:7》在World Album排行榜上也获得了冠军,除此之外,还获得了TastMaker Album第三名,independent Album第五名,TOP Album Sales第八名等。

防弹少年团

另外,专辑收录曲《Filter》和《Inner Child》分别在世界数码音乐排行榜上占据第7位和第17位。

2018年8月发行的《LOVE YOURSELF结“Answer”》也在“Billboar200”排行榜上名列174位。

防弹少年团

除此之外,防弹少年团在‘Social 50’排行榜上连续入榜150周,连续180次保持第一位,持续的最长、最高纪录延续了全球热风。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