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BLACKPINK加入美国籍成员?“第五位成员”发表合作感想“很骄傲!”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8日12:17

    分享到:

BLACKPINK参与世界级流行歌手LadyGaga的新专辑收录曲目,在受到大家极大的关注的同时,Lady Gaga传达了与BLACKPINK合作的感想。

图片

Lady Gaga表示:我先给BLACKPINK打电话提议合作,她们很开心并展现了她们的热情,因此促成了合作。我想为像BLACKPINK一样充满力量的女性应援,她们也是如此。

接着Lady Gaga还表示:"我们一起制作《Sour Candy》时,听到她们用韩语解释歌曲,我很兴奋,真的非常有创意和令人愉快。"

图片

最后Lady Gaga表达了对组合的喜爱之情通过这次合作,我为能成为她们的第5位成员感到骄傲"

图片

另外,Lady GagaBLACKPINK的合作曲《Sour Candy》将于29日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