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入戏太深结婚,热情褪去离婚?李东健、赵伦熙结婚3年后协议离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8日09:58

    分享到:

5月28日,据韩网消息,演员李东健、赵伦熙两人因性格差异于近期协议离婚

图片

据悉,两人的身边人士表示:两人有很多不同之处,经过长时间的商议后慎重地做出了决定。

两人在20175月公开了结婚的消息于9月举办了婚礼,并在12月生下了女儿。

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在协商过程中认为抚养权最为重要,经过商议最后决定由女方赵伦熙享有。

目前,双方正在就财产分割等其他事项进行协商。由于双方都同意离婚,所以计划安静地结束婚姻。

图片

双方经纪公司也表示感到非常遗憾,同时会尊重两人的选择。

另外,演员李东健、赵伦熙在拍摄2016年的韩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相识

提到两人的离婚,就让人联想到或许是因戏生情的后遗症。因为在李东健的过往恋爱史中,凡是他搭档合作过的演员,基本都在一起过。但基本都是火速在一起,草草地结束。

图片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