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拒当拖油瓶?UP10TION金宇硕SOLO歌手出道,粉丝曾要求不回归组合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6日11:17

    分享到:

525日,金宇硕进行了首张个人专辑《1ST DESIRE [GREED]》发售纪念特别V LIVE谈起了此次专辑,与粉丝们留下了特别的回忆。

金宇硕通过亲自作词、作曲的歌曲《Beautiful》,向粉丝们表达了感谢之情。

在直播中,首次公开了主打歌《赤月》的舞台,提高了粉丝们对他SOLO活动的期待。同时,在事先接受粉丝提问的情况下与粉丝们积极沟通,展现了宠粉的一面。

图片

金宇硕在发行个人专辑的下午5点公开了《赤月》MV,展现了致命的性感魅力。

此前,金宇硕曾通过Seezn App首播的真人秀节目《宇硕的unboxing》公开了个人专辑的准备过程。

金宇硕还将在展开SOLO活动的同时出演网剧《Twenty-Twenty》担任男主人公,展开活跃的演绎活动。

图片

此前,金宇硕参加《Produce101》第四季,以第二名的好成绩成功出道,加入限定组合X1。后经历风波,X1解散了。而金宇硕的粉丝强硬地也向公司提出了要求,第一,金宇硕不能回到原组合UP10TION,第二,不能用回原来的艺名,第三,必须提供更多的个人活动。

图片

另外,金宇硕将于26日(今天)出演MBC FM4U《金申英的正午希望曲》和KBS Cool FM《姜汉娜的提高音量》,并通过本月28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为开端,正式开始音乐放送活动。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