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被P社耽误 组合解散一年后 朴施妍终于重启演艺活动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5日15:09

    分享到:

组合PRISTIN出身的朴施妍通过了独立电影《新林男女》(暂译)的选角,重新开启了演艺活动。

朴施妍

2000年生今年20岁的朴施妍在度过9年练习生生活后在2016年出演了《Produce 101》,最终在第11集中以第25名淘汰,随后在2017年随组合PRISTIN出道。

朴施妍

但组合在以《SCHXXL OUT》回归后整整610天没有进行完整体活动,最后在19年5月正式宣布解散。

pristin

之后金珉炅、姜京元、郑银雨、姜睿彬合流新组合HINAPIA再次出道,林娜荣作为独立艺人活动,周洁琼则回国进行演艺活动,忙内kyla在回美国后消息也寥寥无几。

朴施妍

此次朴施妍的电影拍摄也是通过咖啡车照片等被人知晓的,网络上上传了咖啡车的照片之后,大家都在感叹“终于!”、“重新开始活动了啊!”、“有好的结果就好了!”表达了对朴施妍重新出发的期待。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