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音源一位换人 《机智的医生生活》OST再登顶 收视与音源口碑双爆棚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3日17:28

    分享到:

演员田美都演唱的《我知道我会爱上你》占领了音源排行榜一位。

tvN《机智的医生生活》OST,田美都的《我知道我会爱上你》以23日下午5点(韩国时间)为基准,在Melon、Genie、Bugs、Soribada等主要音源网站实时排行榜中占据第一位。

田美都

《我知道我会爱上你》是2006年发行的申孝范的歌曲。

田美都用自己的风格进行了重新诠释,展示了甜美的声音。继曹政奭的《AROHA》之后,《机智的医生生活》OST也将掀起热风。

田美都

田美都于2006年通过音乐剧《Mr. Mouse》出道,2008年获得韩国话剧大赏最佳女新人奖。

《机智的医生生活》是她的电视剧处女作。

机智的医生生活

另外,《机智的医生生活》是某个人出生,有人在一家被称为结束人生的缩小版的医院里,生活在平凡又特别的一天里的人和20年知己的朋友之间的故事。自播出以来,不仅收视率水涨船高,OST也在音源榜单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