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乐队Live新形式 宅家看街头公演 N.Flying点燃卧室热情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3日14:02

    分享到:

乐队N.Flying将以线上街头表演与粉丝们见面,点燃蛰伏在卧室的热情。

N.Flying

23日,根据所属公司FNC娱乐公司的消息,N.Flying将从今天开始,进行《LAN-通-LIVE》线上演出。

N.Flying

《LAN-通-LIVE》是通过N.Flying官方YouTube频道直播的网络街头表演。

成员们将和粉丝们实时沟通,进行生动的乐队直播。

据悉,这次的计划是由N.Flying成员们亲自企划的,期待能够稍微缓解对公演的N.Flying成员和粉丝们的饥渴。

N.Flying

N.Flying的第一次《LAN-通-LIVE》将于今晚8点(韩国时间)在N.Flying官方YouTube频道直播,之后的日程将在事后公布。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