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 Lisa

洋娃娃本娃Lisa!可爱与干练于一体

2020年05月21日10:34

    分享到:
图片 1 / 12

洋娃娃本娃Lisa

BLACKPINK LISA通过画报展现了多样的魅力。

时尚杂志Allure Korea公开了装饰6月号封面的LISA画报的一部分。

这次的封面和画报中,LISA展现了干净明亮的脸庞和适合皮肤色调的多种化妆风格,不仅展现了特有的可爱气质,还展示了干练的魅力。

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LISA说:“因为大家喜欢我真实的样子,真的是在做很幸福的事情,我也爱我自己。我想一辈子都不想失去这个样子。”

LISA笑着说:“即使是小事也能笑,懂得享受给与的幸福的样子是天生的气质”。

另一方面,由于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韩国国内及海外舞台都暂时停止了。

LISA表示:“为了大家的健康和安全,我也在小心翼翼地生活着,虽然不能直接和粉丝们见面感到很可惜,但是为了给大家看更帅气的样子,正在努力准备中。”


标签 :  Lisa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