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ikTok X KPOP 线上LIVE新模式竖屏登场 Apink等9组艺人将出演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0日10:41

    分享到:

视频应用Tiktok将和K-POP艺术家们牵手装饰舞台。

TikTok方面公开了25日举行的网络演唱会“TikTok Stage Live From Seoul”的阵容。

视频应用Tiktok将和K-POP艺术家们牵手装饰舞台。

不仅在韩国,在全世界活跃的共9组艺人将登上一个舞台。

据TikTok透露,此次演唱会将由展现10年女团潜力的Apink、歌谣界代表音源强者乐童音乐家(AKMU)、呈现明显上升趋势的OH MY GIRL、以全世界为舞台活动的MONSTA X出演。

APINK榜单All Kill+音乐放送6冠王
 MONSTA X回归推迟两周

并且通过《LOVE SCENARIO》登上“小学生统领”的iKON,男女混声组合KARD,通过solo巩固地位的姜丹尼尔,正在准备6月回归的CIX,Starship娱乐的新锐Cravity等也将出演,预计会展现丰富的舞台。

姜丹尼尔

相关人士表示:“为了迎接UNTACT时代,尝试了以最初的表演形式的竖屏直播演唱会,计划在首尔举行“TikTok现场演唱会”。

通过TikTok账号可以观看,会成为全世界观众都能参与的新概念参与型演唱会。

另外,“TikTok Stage Live From Seoul”将于25日下午5点举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