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EXO伯贤公开糖果般甜蜜预告照,将通过新专展现制作精良R&B音乐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20日09:34

    分享到:

520日,据韩网消息EXO成员伯贤迷你2辑《Delight》收录了包括主打曲《Candy》在内的共7首歌曲。继首张个人专辑《City Lights》之后,期待再次见到多样魅力的R&B音乐。

图片

韩国时间20零点刚过,伯贤所属社SM娱乐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伯贤预告照。与先前公开的野性预告不同,此次公开的是充满甜蜜的五彩缤纷预告照,引起了热烈的讨论。

图片

据悉,专辑中的主打曲《Candy》是一首以充满中毒性的Synth SoundsTrendy Melody让人印象深刻的R&B歌曲。歌词中将他的多彩魅力比喻成各种味道的糖果,富有质感的歌词增加添了听觉的乐趣。
收录曲《R U Ridin'?》是一首展现伯贤都市形象的R&B歌曲,不平凡的节奏和旋律,轻声诉说爱意的歌词,让人感受到在市中心兜风般的氛围。

突出钢琴旋律的Medium Tempo R&B歌曲《Bungee》将陷入爱情的过程比喻为大海中游泳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图片

Poppin》是URBAN BeatHip-Hop R&B歌曲,由顶级制作团队Stereotypes参与制作,歌词中真实地表现了在感受到爱的瞬间无法抑制的幸福感情,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该专辑将于韩国时间25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