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朴志训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W》歌单公开,将展现更成熟的一面!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9日14:54

    分享到:

519日,朴志训所属社通过官方网站上公开了朴志训第三张迷你专辑《The W》的歌单。

图片

公开的歌单显示,这张专辑共收录了6首歌曲。包括《On The Rise》、《Wing》、《频率》、《Driving》、《Paradise》、《Let's Love》等。

主打歌曲为《Wing》,该歌曲与TenzoLOOGONEKEBEE等合作完成,他们也曾一起制作过朴志训的个人出道曲《Love》和第二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360》。

图片

专辑《The W》是去年12月发布了迷你二辑《360》后,时隔5个月回归的作品。通过专辑,朴志训将以更加成熟的姿态向人们传递了向自己梦想腾飞的信息。

图片

另外,朴志训将于韩国时间526日下午6点通过主要音源网站发布新歌。

 

专题

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