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韩合作敲定!朴海日&汤唯合作出演朴赞郁新作,将于今秋开拍!

Kmedia记者 撰写 | 2020年05月19日12:41

    分享到:

519日,据韩网消息,朴赞郁导演最近正在忙于新作《分手的决心》(暂译)剧本的后期制作。

《分手的决心》是朴赞郁牌爱情电影,融入了浓浓的感性。

据悉,朴赞郁导演在准备剧本的同时,对符合角色的演员日程进行了确认,最终决定与中国演员汤唯与韩国演员朴海日合作。目前正在为今年秋天开拍做准备。

图片

朴海日将在金韩民导演的《寒山》拍摄结束后,正式投入《分手的决心》的工作。而汤唯将在金泰勇导演的《wonderland》拍摄结束后正式投入《分手的决心》的工作。

图片

此前曾报导《分手的决心》男主由韩国演员李秉宪担任。汤唯方面当时的答复是:“只询问过档期,其他不太清楚。”

图片

另外,这已经不是中国演员汤唯第一次与韩国导演、演员进行合作了。早在2010年,汤唯就曾携手韩国演员玄彬主演了电影《晚秋》。

 

专题

不容错过